健寶園按摩課初體驗

2012041208:49
早在懷香香的時候就想去上上寶寶按摩的課程,媽媽教室的時間總是沒法配合,一直錯過到香都兩歲多還是沒去上~直到前幾天逛到fb上有朋友po了按摩協會與健寶園合作,趕緊去電詢問(有先留資料),線上報好名(已經填好資料寄出去了,實際卻是沒送出去),之後卻一路忙了好幾天,當然這中間健寶園有人與我聯繫,我也嘗試過在甜寫報名資料,可是一直無法送出資料,健寶園的小姐說那就到時後直接到活動場填資料就好。
到了活動當天,沒有提前到,因為跟姊姊約了請她幫我顧香香,可是兩人怎樣就是碰不到,只好直接約在目的地之後她再帶香去另外活動。
到了教室,看到老師跟另外一位媽咪,我以為就只有我們兩個,約又等了有五分鐘,陸續又來了兩個媽咪,四個媽咪,五個bb(有一個把家裡老大一起帶去),老師先讓我們自我介紹,正式上課時老師說,脫光幫bb按摩是最好的方式,當然要注意保暖,我真的是手忙腳亂,因為打開尿布,妃妃臭臭我沒注意到,所以只好先處理,不過很快趕上進度,妃妃上到中間開始唉唉叫,所以我只好把她抱起來,看著老師繼續教,全部教過一輪之後,中場休息,為了一下ㄋㄟㄋㄟ,妃終於又肯配合了,因為這次只教腳部按摩,所以老師說有喝奶影響不大,很快在複習一次之後,老師詢問我們有沒有問題,大家都提出各自的疑問,然後我問了一個問題,按摩時候建不建議放音樂,老師說看個人,都可以,也可邊按摩邊跟bb說話,然後老師唱了一首印度童謠,說是媽咪在做按摩會唱的一首歌,歌詞很簡單,旋律也不難,被按摩的四個bb同時看著老師,傻傻且安靜專注的聽著老師唱歌,超神奇的一首歌,老師說下次在印講義給我們,要我們回家練習,下週有問題在提出,初體驗的感覺不錯,雖然妃的專注力不久,一直看著旁邊的姊姊,但是感覺她不會那麼怕陌生環境一直哭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