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遊

2012032000:35
今天老公放假
問我想去哪
最近這幾天新聞報櫻花
隨口就說去淡水天元宮看櫻花吧
哪知問的跟實際行動是兩回事
因為老爺說太遠了他不想去
然後話題一轉
說要移車跟帶香去溜滑梯
問我要不要去
我這愛跟的
當然說要去嚕

因為在忙妹妹
所以我以為他帶香去玩過滑梯之後才要去移車
等我都忙完回到房間
看到老爺躺上床準備開始睡覺我搖他說
香衣服鞋子外套都穿好半小時你還不帶她出門?
他看我  妳不去嗎?
我回  要阿
然後東西胡亂抓
想說狠近只帶兩片尿布就出門了
一出家門  老公說要先加油
我心想  開車去玩滑梯有點貴
他老爺才又問我說
要去哪裡?
討論一陣決定去礁溪泡腳
來到礁溪泡腳公園
溫泉水咧?怎都不見了????
看著乾掉的水池
只好轉戰其他地方
剛吃過午餐當然得去散步走動一下才好消化
所以我提議去"羅東運動公園"
老公開到一半我又換想法
改說去"宜農牧場"看羊好了
到了目的地 
遊客不多
可是亂跑的羊好幾隻
加上雞、鴨、火雞
對於關在台北小屋子內的香香
這些動物從書中跑出來確實有讓她驚嚇到
站再我旁邊一直說"媽媽抱抱"
"香香怕怕要媽媽抱抱"
身上背著妹妹當然無法在抱她
只好請老公帶著香香
到處走走看看
走到裡面一點,看到一群小豬
梅花鹿,天竺鼠跟兔子
拔拔對著香香說
去買紅蘿蔔給梅花鹿吃好不好
走去買了一隻不仔細看會以為香手上拿棒棒糖
沒靠近動物香拿著紅蘿蔔還蠻開心的
動物一開始要吃
她小姐卻害怕起來
只好拔拔來餵食
過一下又有興趣
又去買了兩隻餵兔子跟天竺鼠
開心到搖屁股
餵完小動物上樓看到比較大的羊跟牛
有其他遊客餵小咩羊喝奶
那模樣真得好可愛
可惜我相機在此時沒電拉
下樓時有另外幾個遊客在餵小豬喝奶
一群人為在旁邊看小豬搶食
還一隻體型大一點點的小豬逃出豬舍
真是為了吃真拼命阿
又晃一下我們就離開出發去"羅東夜市"
當然要買狠多我想吃的東西嚕
蔥油餅一定要買要吃(可惜我有買沒吃到)
因為香衣服濕了只好幫她臨時買衣服
花了三百大洋
愛護香香的拔拔看到雞蛋糕怎可以不買給香吃呢
當然馬上來一份帶著走
對面好吃的滷味一直在誘惑著
我買了雞腸跟豆干
繼續往前走看到烤肉攤
雜誌都有介紹
這一定要買買來吃的阿
看到美味的羊肉湯
心想要買幾碗呢
點了四碗帶回家裡給大哥大嫂一起享用
吃飽喝足,七點打道回府
回到台北可愛小窩已經九點多了
辛苦老公,香香跟我都很開心(妹妹因為太小我無法判斷她開不開心~)